close
大收穫~^_^~呵呵~~~~這二包是我昨天的大收穫唷.....又ㄎㄞ下去了嗎???....no no no~~~~裝潢這是~~~~~愛美麗送給我的唷......人家我昨天跑去愛美麗家玩了啦....呵呵....久久沒去~~~襯衫發現愛美麗家的蔬菜..植物簡直爆滿.....我懷疑她都有偷偷跑去買唷.....這是愛美麗親手所結婚西裝種植```皺葉萵苣vs紅蘿蔓```.....真的是超利害的......簡直跟外面賣的差不多大顆ㄝ西裝外套......所以愛美麗邀我去她家摘一些回來吃......順便她也送給我二顆皺葉萵苣.....因為室內設計~~~~我自己都種不起來啦.....有興趣的人~~~大家一同來欣賞愛美麗所種植的生菜唷.....超借貸大株的......**愛美麗--生菜~紅羅曼 紫葉皺萵苣 結球萵苣 **另一株是```傘竹```......不買屋知道還有沒有朋友知道它其他的名子呢???.....因為我找不到它的資料....希望有人告知一下西服唷.....謝謝~^_^~.....傘竹很漂亮的~~~~生命力強....也是可以阡插就能活的植物唷.......吳哥窟這最適合我啦~~~我家剛好太陽不強....我想一定可以在我家活的非常健康的.....愛美麗~~~訂做禮服謝謝妳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91xeyj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