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和興趣950716我本人還在學習對於植物、昆蟲相關事務……等。在完全不了解的情況下被編到駐站解說,我是以學習和興趣的心態參與。東森房屋今天7月16日鳳琴、弘佩、我三人被分派到石壁寮溪的木棧道解說,鳳琴帶領著弘佩和我為路邊登山的大朋友小朋友解說。  今天是數日網路行銷以來首次的晴天剛好又是假日,爬山的人潮明顯多了起來,鳳琴問路邊的小家庭或三五成群一起來郊外的走走的人群,是否願意停下腳步聽一酒店打工下我們的導覽解說,或許是好奇心的關係,大部分的人都會留下來聽一下鳳琴的解說。鳳琴指著被挖了一個洞的樹幹,問大家那洞是誰的家,酒店兼職大家都猜不出來,正在此時有隻看似啄木鳥的鳥飛過來,在另一個樹幹上用嘴啄出了個洞,起初大家還以為是啄木鳥,經過鳳琴的解說之後大裝潢家也都了解認識了,身上擁有五種顏色的五色鳥。還有蜘蛛所結的網有分直線跟橫線;直的不粘、橫的粘,所以蜘蛛本身會去走直線那條,才花蓮民宿不會被自己所結的網粘到,另有一種蜘蛛會頭上腳下的吊著,後腳之間懸著一小塊的絲網,當昆蟲靠近時蜘蛛就會彈跳下來,利用後腳的絲網術後面膜粘住獵物來取得食物,讓我了解到大自然中的每一種生物都有它的一套生存方式。  在導覽解說中途遇上了一對母子,媽媽詢問我們鬥魚可關鍵字廣告在此河中放生否,還好鳳琴對鬥魚有所了解,告知鬥魚只適合在水族箱裡飼養,也告訴他送給水族館可以解決鬥魚的問題,讓我了解到放生,21世紀房屋仲介是需要先了解牠,放錯了地方反而害了牠。 以上是我今天所學習到的。感謝協會,也感謝鳳琴給了我這次的學習機會。(950716第五組呂盈賣屋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91xeyj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