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又來了 !!重複的話題,一再上演 !!什麼時候才能停止???什燒烤麼時候 ??????我的內心一直在狂怒著、嘶吼著!!!已經到了這個烤肉食材地步了,一直抱怨著有什麼用?有什麼用?有什麼用?有什麼用?不爽就滾烤肉,不要來擾亂我的思緒 !!!!我已經受夠了 我已經受夠了 我已經受居酒屋夠了 !!!!!好不容易已經靜下來的心思,今天卻又一再的被翻起來 酒肉朋友!!為什麼要這麼考驗我的耐性??????我的耐性已經早已被用光 !東區燒烤!!!!不要吵不要吵不要吵不要吵不要吵不要吵不要吵不要吵不要吵不要東區居酒屋吵不要吵不要吵不要吵不要吵不要吵!可以嗎? ※不想再去面對 無謂的話燒烤題 沒有意義 懂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肉朋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褐藻醣膠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91xeyj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